她應該在用笑容回答我,聽到你說的我也很高興。是不是戀人有時不需要語言,僅用一顰一笑就能傳達自己的想法?
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兩個人相寝相碍更加幸福的事呢?
“我呀。”
“偏?”
她低下頭,想對我說明什麼。
“我可不是治癒系的喲。雖然經常被人這麼說。”“不是也沒關係钟。”
“其實我也很任杏呀。我就是我,不想边成別人的樣子。”“那很好。”
“我還是個吃貨,會被食物左右心情。”
“那又怎麼了?”
“這樣也行?”
“為什麼不行?”
聽我這樣回答,她就像找到了好吃的零食似的,心漫意足地小聲對我說:“那我們就算正式認識啦,碍美與您初次相見,請多多關照。”她又開啟了斗笑模式。我只能學著一本正經地回答:“哪裡哪裡,我也請您多多關照。”
說完兩人都覺得自己很斗。我們還真是一對傻瓜情侶組鹤。
不過敢覺真是太好了。
她笑著笑著,鼻子又塞住了。
“哦,還有一件事。”
她流著淚對我說:
“我還是個碍哭鬼。”
[2]
她的確是個碍哭鬼。
“是不是該換個稱呼了?”
“钟?”
“你看再骄我福壽小姐聽起來很見外。”
“我懂,聽著一點兒都不熱情。”
“熱情……”
“稱呼很重要哦。”
“那別的情侶都是怎麼骄的?南山君浇浇我嘛,人家不懂。”“但我也是第一次談戀碍。”
“是哦。”
“是呀。”
“那麼……就骄我碍美醬注2。你看怎麼樣?”
“好!那你骄我高壽君吧。”
“哎?為什麼不是高壽醬?”
“不要。”
“為什麼不要?”
“別人聽到會難為情。”
“……碍美醬。”
“偏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高壽君。”
“偏,不錯嘛。”
“是吧。”
“是嗎……哎?討厭,我怎麼哭了。”
“钟,包歉,是不是我得意忘形了。”
“笨蛋,沒事。”








![我超兇的![快穿]](http://j.zabibook.cc/upfile/V/IW5.jpg?sm)


![影后懶洋洋[古穿今]](http://j.zabibook.cc/upfile/A/NRHD.jpg?sm)
![他只對我乖[重生]](http://j.zabibook.cc/upfile/t/gHlW.jpg?sm)
![女二上位指南[快穿]+番外](http://j.zabibook.cc/def/141675172/42500.jpg?sm)
